久什

- 心酸

2018-10-07 03:01


我怎么了呢。心里憋着情绪,做什么都想哭。


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他,理性告诉我我们没有未来,所以我放弃了,分手了。明明没什么放不下的,只是一直流眼泪而已。


从知道自己被骗那天起,对身边的一切都产生了怀疑。我做错了什么呢,为什么会遇到这种事情。然而都是自己的选择。可能我就是不配被好好对待吧。


自己太过垃圾了,配不上更好的人。

我是这么觉得的。


所以该要好好学习了啊。


好好学习,不要总是深夜矫情了。认真完成哪怕一件事。早起 规律作息 看书 去图书馆 减肥 不熬夜。想要充实自己,让自己成为一个有思想的人。不为了感情浪费生命。胡思乱想大多是因为没有更有意义的事情可做了吧。向往着充实的生活 却放不下眼前的享乐。沉迷于短时间的刺激 却不愿为长期的回报付出努力。


哪怕只有一件事,也希望自己可以做好。


忙碌起来大概就没时间矫情了吧。


对待生命你不妨大胆冒险一点,因为好歹你要失去它。如果这世界上真有奇迹,那一定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。


多读专业书和有意义的书充实自己。规律作息,自律。好好学习,好好生活。早睡早起,认真减肥。


期待一个更好的自己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