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什

-失眠

早上明明有课,却看着SJ的视频激动到失眠。睡不着就开始胡思乱想。

今天在微博看到什么如果想自杀怎么办。想起来自己小学的时候经常和妈妈吵架被骂,那个时候很多次都想一走了之,然后就趴在桌子上边哭边写遗书。

写对不起爸爸对不起妈妈,写着写着就哭的更厉害了。觉得死了该有多遗憾,然后默默折起遗书接着活下去。

晚上睡不着的时候我经常会幻想自己得癌症,编排的剧情把自己都感动哭。将死之人,勇气十足。内心想做又不敢做懒得做的事,通通在幻想中做一遍。睁开眼擦干眼泪,还是遗憾。自己还有这么多年可活,于是觉得这些事情还不那么急,然后心安理得睡觉。

倘若真的还剩三年可活呢。
那就每天只睡八小时。

刚打算睡觉的时候,又突然想起来另一条微博。给你钱健康什么之类的选项,我最开始选了花不尽的钱,和完美的容颜,并且对想要回去再活一次的人十分不解。认真想起来⋯嗯⋯⋯

可以选择回到过去的话,回去哪个时间点呢。

从三年级开始吧,我可以遇到那个从小学喜欢到初中的男孩子。明明是相互喜欢的人,但到最后却连话都没说几句。回去后不要再传纸条了,面对班里同学的调笑也不要太在意。也许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,一直到初中,到高中,到现在。或者干脆在某天大吵一架,让我讨厌到现在,再也想不起来。

从幼儿园开始的话,一定要记得,自己摔倒就不要赖其他的小朋友了,这样不仅会没有朋友,长大之后还会被妈妈嘲笑到大学。爸爸每次回家要劝他改改脾气,想吃铁路市场那家的煎饼果子一定要说,能和爸妈在一起的时间要好好珍惜,因为没过多久你就要被送走了。

初中的话呢,那个在沙尘暴天专门送你回家又返回学校的男生,一定要对他好一点啊。不要为了好奇瞎戴眼镜,晚上看书的时候要坐起来看,好好学英语。

高中呢,高中没什么啦,只要确保自己进入八班就可以了,能遇到最好的朋友呢。数学课要好好听讲,老师发的数学卷子要好好写,不要等到毕业翻出来全是空白的。

啊,其实,还是不要回去了吧。万一哪一步走差了,如今遇到的这么多人,都要成为陌生人了。好好的活到现在也实在是蛮不容易,太辛苦了,现在的我再回到小学怕是都坚持不下去。

能遇到这么多人真是太好了,我以前也是被很多人真心实意的爱过呢。相遇,错过。得到,失去。相比于认识新的朋友,更向往久别重逢。又害怕自作多情,到头来只有自己记得那些琐事。

都是我的错吧,自己太差了。没能成为有用的人,没能成为有人喜欢的人。

十一月了,试着改变一下吧。

评论